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翻回去看, 原来上一篇已是5个月前的文章了

那时还在纠结面试的我,是的,我最终也成功了

加入了我一直认为不可能进到的公司,

那时的我得到这消息后,实在的开心,期望与兴奋

幻想着一切的美好,却忽略了负的一面



而来到了今天,已经足足开始了一个月的我,

还是不太能让自己习惯这种工作环境。

要让自己习惯着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下,面对着所有陌生的人,

对我这个慢热的性格来说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何况,是来工作,既是来工作,就不能像在学校那样

不熟想不说话就不说,不喜欢就不相处

这里要的是群组精神,要的是良好沟通,再不喜欢也得一起做事

再也不是独来独往的做自己的份内事。



更令我不适合的是,天天早出晚归

以前工作都准时下班,放工后还有自己的时间,

现在几乎天天开夜班,而且搭车又得等

又累有饿,回到家,吃个晚饭,

几乎已经没什么心情在去想其他的事情了。



我在想,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 这种坐在办公室里,

需要长时间的专注,长时间的对着电脑,经常出外勤,OT,

像现在,很有可能随时就会被选中去别的州两个月,

下星期,一声令下又得南下柔佛,

是,没错,这对实习生来说机会难得,又有津贴

这里学习机会多,升迁机会也多,

这种体验,问谁都说好,但是我不懂,就是开心不起来,

我真的不是怕幸苦,也不是怕孤单

但是这样的工作,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呢?

如果不是我想要的,那我得怎么办呢?



其实我天天在想,我的幸运是不是已经用完了呢?

为什么最近那么那么多挑战一涌而上呢?

我是实在有点喘不过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