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17.7.16

明天就要出席一场实习的面试,

本来就是一场普普通通的面试,

但对我而言,它比别人的面试更恐怖

再加上知道它是组群面试,还附加个人演说,

这对我来说简直是有登天之难,

因为要在群里显得突出,就必须多发表,而这不是我擅长的,

心情如此,还哪有心情去应付明天的小考。


此时此刻的心情,无比的压力,

向来的紧张感,好像在这一次过的发起

我可以吗?  这个问题我不停得问了自己一个星期

我不奢望我能成功,就只盼着自己能够顺利过每一关


可能从小到大,所有事情都被安排妥当,

无微不至的照顾,所有得事情变得就像河流一样

很自然的流向一个方向,从来不必去争取什么.

所以这种争取的技巧,从来都很难在我的身上发现

但会答应让自己去试试,也是凭着自己的意识,

知道这社会从来就是必须用争取,

自己想要的,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所以必须让自己阔出去,试试接受挑战,体验体验。


其实想想也没那么恐怖,就是一个心理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