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2019 真的是新的开始

每次这种时候总会说什么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但是今年确确实实的让我感受到了人生的转折。

上了差不多二十年的学,今年开始我将踏入办公室,

从校园到办公室,从书桌到办公桌,然后从面对同学到同事,

上班下班,要处理的事务一切都得非常有规律,

这对我这种做什么事都看心情的人来得非常挑战。

好像做任何事情都由不得你去选择,一切就好像安排好,

同事,工作,上下班时间,都是定好了的,

好或不好,你可以做的就是去接受他们来到你的世界。

有时候真的很怀念在学校的日子,那种自由,没有约束,

除了考试时有点压力,上不上课,上哪一堂课也都是自己的决定。

喜欢这个人就多跟他相处,不喜欢就想想办法远离 哈哈哈!



虽然这种日子过得蛮幸苦,但我知道没得逃避,

这些都是我这个年龄层该面对的压力。

好在同事们都是好人,对我还算不错,

但他们不是圣人,永远帮着你,对你好,是不太可能的,

毕竟大家都很忙,不能一直去照顾你,搞到我都有点压力,

要是到了紧要关头,有谁不先自保?



我这个人学东西可以很快上手,才几个星期就开始在做一些蛮挑战的事务,

也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来,但粗心这点就改不掉,

只希望自己不要再犯些粗心大意的小错误,

被上司好声好气得说 这个你要小心着点哦,那种感觉很不好意思....

人非圣贤,可能刚开始的错误可以被原谅, 但我怕我自己会重犯。

虽然只是这种不起眼的事情,却让我耿耿于怀,

可能日子久了,我会习惯把自己思想弄得开一点吧?



我懂这种办公室的生活不会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会一辈子待在办公室里。

但目前的我,办公室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所以在新的一年里,

我会努力做好我现在该做的事,盼着将来能做我喜欢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