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戏剧里面的世界

纵使有一段时日把这里给忘了,以为自己可以不再对此有所依赖

但不管会不会有人会来看,这里终究还是说出心里话的最佳地方

年纪越大,心里的难言就越难说出口,

时间久了,不懂是因为没有述说的对象,还是述说时机永远不对,

渐渐的也就习惯了,习惯了一有想说又没得说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想起

这个只用文字,不用讲,不用面对面,没有顾虑,没有人在乎的平台。


其实最近也没什么,就不小心的让自己特别投入进了一部电视剧里头。

小时候记得每看一部剧,一套戏,我都会在里面加入一个属于自己的新角色,

让那某个电视剧里头有个自己的故事,在戏里的自己,是完美的

小时候有过做编剧的梦想,也时不时为身边的朋友说自己编的故事,

所以也就特容易的就投入到自己喜欢的剧情里头,进入戏里的世界


这部戏叫《择天记》,刚开始的时候自己就不看好这套剧

既然在电视上播出了,就想随便看一看

里面除了男主还有几个客串的之外,没个自己熟悉的,

里面的演员不管戏份多或少,大部分都是颜值担当,男的帅女的好看

也不奢望这几个年轻人可以把这套剧演的多好,

但是往下看,其实故事还蛮新意,剧情对白也蛮感人


戏剧里面的世界是多麽地美好,

一个为活下去而奋斗,一个为爱的人而牺牲,

年轻人为自己目标的奋斗精神,里面有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有个不管你爱不爱她,都会为你付出,不求回报的人,

还有个你爱的人,也刚好爱着你。

而且男主的那份帮助人的心,我想,我也会想要和他成为好朋友吧

这不是个很完美的世界吗?  也很难让人不沉迷于在里面的世界。


虽然还没真真的看完,但在网上也找出了故事的结局,看了些片段,

真的对戏里头的女二种下了深深的情,那种为爱牺牲的精神,实在令人怜悯


但是,其实认真的想一想,

自己真的也没有这个必要沉入当中啊,

现实生活中也有爱我,肯为我无条件付出的家人,

也拥有一起玩乐,一起奋斗,互相帮助的朋友,

戏里面有大朝试,我也有大学考试,不都是为了梦想而奋斗吗?

最多最多也只不过是缺少了一位漂亮的伴侣而已,哈哈哈!


接下来,好好欣赏在这部戏里我最喜欢的两首插曲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