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15的最后一篇

今天,2015 的最后一天;

时光的快逝,令我有点喘不过气;成长中的自己,总觉得好像还不够,

对自己无数的不满意,却不知从何下手。


庆幸的在这一年,我和我的家人都在健康平安中度过,

每年的愿望其实都一样,但求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平安快乐健康 就好。

这还不是对现今社会,最奢侈的愿望了吗 ?


在这一年里,如果没有这些人的陪伴,这一年,不会过的如此之快活

而这些人里,我将会一一述说我对他们的感激。




首先,当然就是我至亲至爱的家人,

我们家庭成员少,只有四个,这也让我们非常珍惜对方的存在。

缺一不可,甚至缺一不活。

父母无私的付出,贡献及疼爱,

哪怕那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辛酸,没半句怨言,没半点觉得委屈

而收益者之一的我,就算付出我这一生,也报答不完他们的恩情。

只能在这,在生活里,以行动去表达自己的爱,自己比起他们,鸡毛蒜皮的报答。

在这风风雨雨里,躲在家里面,才是最让人窝心最温暖的。

感谢他们无私的付出,无私的对我们好,

感谢他们的陪伴,感谢他们的体谅容忍,

感谢上天给了我那么完美的家庭,让我可以有个厚实的基础,无顾虑的在外打拼.。







第二,当然是我刚认识的一些大学朋友。

我性格偏孤,长相又普通,缺点也多,优点确实少

所以开学前我一直认为我也就那几个可以打招呼的朋友,偶尔吃吃饭,走走街

如今,却是拥有这般毫不顾忌形象的一班朋友在一起。

做了好多我人生中的 “第一次”,完全没有丑的一面,只有更丑。

但是,虽然大家平时里疯疯癫癫,犀利哈拉,

但在正经事上,也有那正经的一面。

感谢他们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了我学业以及学业以外的帮助,

感谢有了这班可以让我在四年的大学里有着一个依靠,一份喜悦,一种信任。





最后,要感谢其他帮过我的人,是谁,就不指名道姓啦 因为太多了哈哈

感谢对我的指导,感谢对我的容忍,感谢对我的信任。




上天对我的好,我会记得,我会更努力,把自己做的更好。

不再让爱我的人担心,而是让他们感受喜悦和光荣。

设定了的目标,我会尽力去完成。

感谢2015让我的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